雏鹰.

※Altaïr幼年.

※小學生文筆慎.

※如果看不懂别打我x

※如果有ooc和手癌你就当没看到好了(.)

  深秋的马斯亚夫总是繁忙无比的。如果你站在马斯亚夫鹰堡入口斜坡上向下眺望,放眼望去,就可以看见下方被金灿灿的稻穗所覆盖。那时候人们不管男女老少都會出门,拿着竹筐和簸箕,挽着袖子就下田割麦去了。有時候,马斯亚夫的刺客们也会加入百姓中來帮忙,这么做是为了加快收割麦子而使它不会被入冬第一场暴风雪所摧毁。

  刚加入刺客组织的阿泰尔年少轻狂,气血方刚,他根本不屑于這種费时费力又无趣的事情。在大导师早晨点名前,他就和阿巴斯约定好了偷偷这回必须偷个懒。他还威胁了多少的马利克——阿泰尔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,并说“如果你不帮我保密,那就小心你的脖子。”,气的马利克直咬牙。但马利克并不打算告诉阿尔莫林,因为他更想看阿泰尔被导师现场抓住受罚的样子。就在太阳刚刚挂上高空的时候,阿尔莫林就开始点齐要去帮助收割麦子的人了。可是他点来点去,怎么都少了一个人。这时候阿泰尔已經顺着山路偷偷跑出了刺客基地,一路向村子里跑去了。刺客们面面相觑,谁都沒有发现阿泰尔的失踪,马利克和阿巴斯则做出无辜的表情,一副“我什么都不知道”的样子。阿尔莫林叹了口气,摆手說“算了”,才让大家出发。

  阿泰尔一路飞奔,直到跑到一处山坡才停下来。山坡上到处都是树,夏天翠绿的树叶被深秋的热情染成了橘红与深黄色。阿泰尔爬上一棵较高的树木,矫健的身手令他倍感愉悦。他爬到接近树冠的地方,粗壮的树干足以支持他的重量。从这里看下去,刚好能看见马斯亚夫山脚的麦田和在田里收割麦穗的人们。阿泰尔的视力好到甚至可以看见人们的表情。他看见了他的刺客同僚,看见了阿巴斯和一脸不爽的马利克。这项工作要持续到太阳落山为止,而现在才刚刚过了晌午,阿泰尔开始庆幸他跑了出来。秋天的风很凉爽,很温柔,中间还时不时夹杂着夏天的余热和冬天的寒冷。阿泰尔坐在树干上,肆意的轻荡起双脚,感受着秋天清爽的微风。这时候,从他頭上飞快地掠过一群鸽子,那是马斯亚夫的传信鸽。阿泰尔突然忆起不知在导师的哪本书上看到过,为了度过*冬季鸟儿都會飞到遥远的南方过冬。那么导师的鸟儿呢?他想,黎凡特的冬天可是非常冷的难道這些鸟都有着刺客的血统吗?(注:中东地区的冬天可是會下雪的(特別是以色列地区))他目送着它们飞向鹰堡导师的房间,心里莫名升起一股羨慕之情。别人都说我是马斯亚夫的鹰,可是為什麼我不会飞呢?他喃喃到,爬上了更高的地方。這裡非常高,从这里可以俯瞰整个马斯亚夫山谷。他张开双臂,想象着从这里一跃而下的感覺。那该是多么刺激的一件事情!阿泰尔这样想着,心跳也跟着加快了。突然他听见了一阵微弱的叫声。阿泰尔回过头去,看见一只雏鹰。那只鹰的羽翼并不丰满,但是从它的眼中射出了坚韧和傲慢。阿泰尔在树干上的身体努力保持平衡,极力想要靠近那只雏鹰。就在阿泰尔的手即将接触到鹰羽的那一瞬间,雏鹰猛的张开双翅像箭矢一般直冲云霄。阿泰尔被这突然的举动惊地措手不及,摇摇晃晃差點掉下去。待他定了神,鹰已經飞远了,只留个他一个骄傲的背影。阿泰尔低头看着手掌,發現那裡正握着一只鹰羽。阿泰尔笑着,飞快地爬下了树,朝着鹰堡的方向飞奔。人们和刺客纷纷开始离开田地。此时天色已近傍晚。

-Fin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们好我是布迪.

感謝你看到这儿.

这一篇呢,最初是A呆生贺的构想

但是沒有时间所以只画了个河图x.

(所以图在别处是11号发的x)

文笔相当烂,po我又懶x

所以不管是质量還是字數上都是相当不过关的x

如果各位能喜欢真是太好了(鞠躬)

其實我相当喜歡小时候的阿巴斯,所以就加上了他x(別在意)

那麼給A呆晚一点庆祝生日吧x

1000多字的文,900多字的廢話xxx

评论(1)

热度(14)